出访交流

张长生研究员在世界微生物天然产物论坛作大会报告

副标题:

时间:2014-10-30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2-4日,世界微生物天然产物论坛“International Workshop:Biology of natural product-producing microorganisms”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召开,1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微生物天然产物科研人员参会。 

    南海海洋所张长生研究员作“Elucidation of Caerulomycin A Biosynthesis Reveal an Unusual Substrate Recycling Mechanism” 大会报告, 介绍了研究团队在海洋来源天然产物Caerulomycin A生物合成方面的新发现和研究成果,以及海洋来源微生物样品的采样、分离及保藏的技术进展。报告引起了科研人员的浓厚兴趣,参会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参加会议的还有张庆波助理研究员,展板题为“Study on Secondary Metabolites from The Marine-Derived Actinomycetes”并做了口头报告,介绍了近年来在海洋来源放线菌天然产物研究方面的进展和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