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交流

喻子牛研究员出席中英海洋生物多样性领域双边研讨会

副标题:

时间:2014-11-03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中英海洋生物多样性领域双边研讨会”在苏格兰爱丁堡举行,南海海洋所喻子牛研究员与来自科研单位和高校的其它9名学者一起出席了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会上,喻子牛作为中方代表主持了第一天的会议,并作 Species diversity of ture oysters in coastal waters of the South China Sea and mitochondrial genome-based phylogenetics”报告。  

  “中英海洋生物多样性领域双边研讨会”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联合主办,双方于2007年签署合作协议,旨在让中英两国科研人员交流各自领域的研究进展,探索合作方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