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会议

喻子牛研究员在世界水产养殖大会汇报新成果并访问米尔福德实验室

副标题:

时间:2013-04-01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3年2月21-25日世界水产养殖大会(AQUACULTURE 2013)暨第105届贝类学年会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召开,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水产科研人员和产业界人士参会。南海海洋所喻子牛研究员作了“Allograft inflammatory factor-1 stimulates hemocytes immune activation via enhancing phagocytosis and expression of inflammatory cytokine in Crassostrea gigas”的口头报告,汇报了牡蛎养殖新成果。 

    报告会后,喻子牛研究员应美国海洋渔业局米尔福德实验室(Milford Laboratory)主任Christopher L. Brown博士的邀请,回访了该实验室。喻子牛研究员介绍了我所有关牡蛎生物学的研究进展,并与Brown、Gary、Li博士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商定了合作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 

    米尔福德实验室是国际上最早开始进行海洋贝类养殖及相关基础研究的实验室之一,在该领域中具有重要的领先地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