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会议

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人员参加海洋药物高层论坛暨《中国海洋药物》创刊三十周年庆典大会

副标题:

时间:2013-12-03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日-2日,由中国药学会海洋药物专业委员会主办,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海洋处支持,中国海洋大学承办的海洋药物高层论坛暨《中国海洋药物》创刊三十周年庆典大会在青岛召开。 

    会议由大会主席、中国药学会海洋药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管华诗院士致开幕词,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吴德星教授致欢迎辞。来自国内海洋药物及其相关研究领域近百位专家学者应邀到会。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张偲研究员应邀做了题为“中国海洋微生物多样性及其利用策略”的大会报告,刘永宏研究员,鞠建华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以“现代科技集成的海洋创新药物研究开发” 为主题,通过大会特邀报告、专题报告和座谈研讨等形式,全面客观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我国海洋药物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广泛地交流了我国未来海洋药物事业发展的技术集成与发展策略,深入研讨了《中国海洋药物》杂志办刊质量与水平的对策。 

    张偲研究员,刘永宏研究员,鞠建华研究员,张长生研究员受邀担任第四届《中国海洋药物》杂志编委(2013-2016),同时均当选为新一届中国药学会海洋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