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会议

南海所科研人员参加“中国鱼类学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

副标题:

时间:2014-09-02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4年8月27-30日,中科院南海所孔晓瑜、林强、张黎研究员,时伟、张辉贤、张艳红、张伟助理研究员和硕士生李东和参加了在天津市召开的由中国鱼类学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暨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六十余家单位,320余位鱼类学工作者及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共设有5个分会场,135场报告,涉及到鱼类形态与分类,遗传与演化、生态与保护、生理与营养、行为与养殖等专题。 

    南海所科研人员向大会提交了6篇论文摘要,并作6个分会报告,同时参与大会多个专题研讨会,与国内鱼类学同行开展了热烈讨论。孔晓瑜研究员当选为第九届鱼类学会理事,硕士生李东和参加了学生专场报告,并荣获了本届研究生优秀论文报告三等奖。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参会人员对中国鱼类学研究现状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南海所研究人员和其他鱼类学工作者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