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会议

生物海岸养护及海岸生态健康发育研讨会圆满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18-02-12  作者:创融处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6日,由南海海洋所主办的“生物海岸养护及海岸生态健康发育”研讨会在海南陵水召开。会议旨在为建设美丽中国,推动生物海岸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郝吉明、丁德文、魏复盛、潘德炉、候立安、段宁、周成虎、朱蓓薇、张偲、杨志峰、贺泓等16位院士、专家到会指导。南海海洋所领导张偲、龙丽娟,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偲主持。 

  参会专家围绕“加强生物海岸养护,促进海岸生态良性发育”会议主题展开热烈研讨,认为生物海岸在海岸生态健康发育中具有核心作用,应高度重视,建议加强对生物海岸科学认知的科技投入和生物海岸保护与利用的法律法规建设。 

  本次研讨会紧扣十九大“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时代发展主题,在生物海岸的保护与利用方面形成了指导性意见,具有重要意义。

 

 

张偲院士主持会议

 

 

 

 

 

报告研讨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