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学传播
科学传播

西南沙站副站长陈偿为西沙某部官兵讲授南海海洋资源课

副标题:

时间:2013-08-19  作者:西南沙站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应海军驻西沙某部廖首长邀请,西南沙深海海洋环境观测研究站(西南沙站)副站长陈偿,为全体干部战士讲授了南海海洋资源辅导课。 

  陈偿分四大方面讲授南海海洋资源:(1)南海资源研究的意义,(2)南海油气和矿产资源,(3)南海生物资源,(4)南海珊瑚礁及生态保护。他用生动语言并结合实例讲授了南海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美丽环境,授课后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在维护南海海洋权益,开发南海资源和保护南海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授课获得了官兵的高度评价,提高了官兵学习海洋知识的热情,增进了官兵保护海洋环境和捍卫国家主权与海洋权益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西南沙站近年来与驻岛部队和单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与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南海的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