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副标题:

时间:2018-04-18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和潜力,南海海洋研究所将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在广州举办2018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活动期间,夏令营将为大学生提供学习交流平台,零距离领略专家风采、体验海洋科学研究魅力。热忱欢迎对海洋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领域有兴趣的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2018716-20日。 

  二、招生计划:80-100 

  三、招生对象:海洋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以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生态、地质、环境、地球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三年级学生。 

  南海海洋研究所2019年招生专业: 

  学术型:物理海洋学、海洋生物学、海洋地质、环境科学 

  专业型: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地质工程 

  四、网上报名与提交材料 

  1.2018年夏令营实行网上报名方式,网址:http://www.iedu.cas.cn。正确提交个人信息后,便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信息表,且需本人签字。 

  2.网上报名时间:2018418-530日。 

  3.请于201865日前将网上报名系统生成打印并有申请人签名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本科现阶段成绩单邮寄至南海所研究生部。同时,将《2018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 发至:yjs@scsio.ac.cn, 主题注明:2018“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姓名。 

  4.录取名单将预计在2018617-20日发布在我所研究生教育网页。 

时间 

活动内容 

716 

报到 

717 

开营仪式、研究所概况与重点实验室介绍、前沿领域学术报告等 

718 

参观参观标本馆、野外台站、科考船等 

719 

参观实验室、与导师座谈交流 

720 

体验广州人文风貌 

721 

离营 

  五、夏令营活动安排 

  六、其他 

  1.夏令营学员应遵守南海海洋研究所相关规定,按夏令营统一安排和要求,准时参加每一项活动,期间不得离营; 

  2.夏令营为学员提供免费食宿; 

  3.夏令营将统一为学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活动期间学员安全由本人及所在学校负责。  

  4.夏令营期间学员可自愿选择参加我所2019年推免资格考核。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   

  通讯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大院 1号楼807房研究生部   

      编:510301 

      址:http://www.scsio.ac.cn/ 

      话:020-89023135 

  E - mailyjs@scsio.ac.cn 

    

  附件 : 《2018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汇总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