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政府采购调整预算表的通知(第二批)

副标题:

时间:2021-10-12  作者:资产财务处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各课题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 

  根据《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编报2021年第二批政府采购调整预算的通知》,请认真组织填报附件中的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表,并于1015日下午17时前将电子版反馈至资产财务处(shx@scsio.ac.cn)。 

  一、填报范围 

  本次调整政府采购预算的资金范围为为2021年部门预算资金(含财政部已批复的部门预算调剂资金)及未纳入年初部门预算的非财政拨款资金。部门预算再细化安排及单位间调剂使用的财政资金,需要明确政府采购预算的,应按部门预算调剂的有关审批程序一并办理,不纳入本次编报范围,请勿重复编报。 

  二、注意事项 

  2021年有100万元以上仪器设备和120万元以上工程项目的采购需求,且未在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中上报的,在本次政府采购调整预算中上报。未报政府采购部门预算及追加预算的,不得采购。如对以上有疑问,请咨询资产财务处。 

  附件:1.2021年第二批政府采购调整预算表 

        2.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印发〈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实施方案(2020年版)〉的通知》 

    

  资产财务处  

20211011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