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怎样成为一个好的管理者”培训班的通知

副标题:

时间:2021-11-04  作者:人事教育处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所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所各部门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提高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水平,决定举办“怎样成为一个好的管理者”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5日 上午9:00-11:00

  地点:标本楼6楼多功能厅

  二、培训主题与参加人员

  培训主题:怎样成为一个好的管理者

  主讲嘉宾:

  参加人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全体人员,科研部门(各重点实验室、野外台站、工程中心)和支撑部门正副职、学科组长,各支部书记和支委

  三、其他事宜

  1.本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凡应参加培训的人员原则上不得缺席,请各部门严格督促相关人员准时参会,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不得迟到早退。

  若确有紧急或特殊事宜,不能参加培训,应提交书面请假申请。各部门正、副职人员需向所党委请假,其他人员需向人教处书面请假。

  2.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3.所有应参加人员请于2021年11月4日(周四)10:00前扫描二维码或在线填报名回执:https://www.wjx.cn/vj/YOH2qmQ.aspx。

  欢迎各部门其他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0-89137294

  人事教育处

  2021年11月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