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LMB海洋生态与生物资源开发利用 学术研讨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的通知

副标题:

时间:2021-12-28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强海洋生态学与生物学的学术交流,深化热带海洋生态学理论、生物资源和技术创新研究,总结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推动相关学科领域的持续发展,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将于2021年12月29日至31日在广州举办2021年度LMB海洋生态与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学术研讨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将邀请国内海洋生态、海洋生物及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及实验室优秀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围绕海洋生态系统结构与生态过程、海洋生态环境变化与生态效应、海水健康增养殖生物学理论与技术、海洋生物活性与功能物质的利用原理与技术等四个方面进行探讨。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热烈欢迎国内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实验室所有职工和研究生参会交流!并衷心感谢您对LMB实验室发展的关心关爱和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29~31日(29日报到,30~31日开会)

  二、会议地点

  (1)线下: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广州越秀区明月一路9号)

  (2)线上:腾讯会议(ID:48148783240.密码3101)

  或点击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XJW5ZIZVGzM

  三、会议议程

  (1)领导致辞

  (2)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

  (3)特邀报告与青年报告

  (4)各学科组年度工作汇报

  四、会议联系人

  刘  娟(020-89023101/13288687877.liujuan@scsio.ac.cn)

  谢文燕(020-89023101/18802013785.xiewy@scsio.ac.cn)

 

  特别提醒:因疫情原因,请现场参会人员做好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2021年12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