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粤东上升流区海洋生态系统综合观测研究站2023年度开放基金的通知

副标题:

时间:2023-04-04  作者: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粤东上升流区海洋生态系统综合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台站)2023年度开放基金开始接受申请。根据《粤东上升流区海洋生态系统综合观测研究站2023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及《粤东上升流区海洋生态系统综合观测研究站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现将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从事相关研究的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的非本台站固定人员均可申请。
  2.开放基金需与本台站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的学术人员合作提出,所申报课题要求能够体现出申请人和合作者之间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3.申请者须填写《开放基金申请书》,申请书请通过电子邮件(Word文档)以及书面形式(纸质版一式三份,签字、盖章齐全)分别提交相关材料。纸质材料请直接寄送至本台站合作者处,由合作者签名确认后提交;电子版发送至:weizhangliang@scsio.ac.cn。
  4.2023年度开放基金拟资助项目4-5项,每项1.5万元,项目研究年限为1-2年,从获得批准的日期起开始执行。
  5.本年度开放基金申请电子版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7日。台站将根据申请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台站初审、学术委员会复审的开放课题申请给予批准立项,并通知获得资助的申请人。
  6.其他具体申报要求、内容及程序等未尽事宜请详细阅读附件材料。
  7、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邮 编:510301
  电 话:020-89023378
  联系人:韦章良   E-mail:weizhangliang@scsio.ac.cn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