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南海海洋所与广东茂名金阳热带海珍养殖公司开展合作

副标题:

时间:2009-12-30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09年12月24-26日,应广东省茂名市人民政府的邀请,南海海洋所沈琪、张吕平博士和院地合作处林岳光同志参加了广东(茂名)首届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幕式上,张吕平博士代表南海海洋所与茂名市金阳热带海珍养殖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研发凡纳滨对虾新品种”合同。 

    茂名市金阳热带海珍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海产珍品繁育、养殖和生物饲料开发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海珍种苗健康繁育科技示范基地”。南海海洋所贯彻落实院省合作精神,发挥技术优势,与金阳有限公司建立技术合作关系,强强联手,共同推动广东省凡纳滨对虾养殖业的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