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南海海洋所与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签订“人才驿站”共建协议

副标题:

时间:2014-03-26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5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人才驿站签约暨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大楼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詹文欢代表南海海洋所与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签订“人才驿站”共建协议,并出席了海洋产业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据悉,“人才驿站”是汕尾市委组织部探索柔性引才引智的创新项目,海洋产业研究院是以服务汕尾海洋、水产行业企业为宗旨的新型科研机构,该院有利于促进中科院科技资源与汕尾市海洋产业的有机结合,推进汕尾海洋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南海海洋所作为共建和科技支撑单位之一,将全力支持研究院和人才驿站的建设,重点围绕生物技术和海洋渔业等产业的发展需求,推进院地、院企合作,在项目争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共建海洋科教基地,努力实现产学研合作共赢。  

  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活动的还有原党委书记黄良民,人事教育处处长徐海,院地合作与开发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袁涛萍,中科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主任秦启伟研究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