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南海海洋所研究生获广州教育基地学术报告会多项奖励

副标题:

时间:2021-11-16  作者: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广州分院举行。中科院边缘海与大洋地质重点实验室张锦昌副研究员代表南海海洋所担任评审专家,经研究所选拔,由2名博士研究生和2名硕士研究生代表南海海洋所参会。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我们LMB重点实验室的2019级硕士生张鑫雅获“学术报告三等奖”(LMB)。

  本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广州分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2位报告人与100余名师生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会。由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和广州分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组,从个人科研基础、研究内容及背景、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创新点、综合表达等方面进行评审,同时对报告人的PPT演示制作进行综合评分。评审组最终评选出“学术创新奖”2名,学术报告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及优秀奖等33个奖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