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重点实验室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副标题:

时间:2016-01-28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126日,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举行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LMB科研、支撑和管理人员以及研究生共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谭烨辉、胡超群、黄小平和鞠建华分段主持。

    所长助理、实验室主任秦启伟研究员代表实验室作了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换届、科研项目与成果、重要项目研究进展与获奖、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科研成果奖励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2015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随后,19个学科组围绕学科组建设、科研进展与成果、学术交流与合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秦启伟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5年实验室在项目争取、成果产出、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以及运行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始之年,希望科研人员紧紧抓住研究所的规划布局,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团队的整体力量,群策群力,争取获得更加卓越的成果,使实验室早日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