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龙丽娟副所长当选农工党广东省副主任委员

副标题:

时间:2017-06-19  作者: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在全体会议上,南海海洋所副所长龙丽娟研究员当选为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会副主任委员。 

  龙丽娟作为农工党广东省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农工党南海所支部主委,广东省政协常委、广州市人大代表,近年来,在努力做好科研和管理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优势,热心社会公益、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共同推进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2013年组织的支部集体提案“以海岛法为基础,加强我省无居民海岛的保护利用”被农工党省委会选为广东省政协大会的大会发言和全国“两会”期间提交的建议、提案,分别被《南方日报》《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等媒体作了重点报道;2015年的个人提案“进一步营造原始创新环境、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被选为胡春华书记重点督办提案并获省政协优秀提案奖;2016年的个人提案“进一步加强机场管理、提升广州窗口形象”获省政协优秀提案奖。2014年,龙丽娟带领的农工党南海所支部,获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表彰“先进基层组织”,龙丽娟获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