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龙丽娟研究员荣获第十四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

副标题:

时间:2017-12-08  作者: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广东省科协发布了第十四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表彰决定(粤科协组〔2017〕4号),南海海洋所研究员、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龙丽娟榜上有名。

  龙丽娟研究员是中科院特聘研究员核心骨干,国家重点研发任务首席科学家,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项目负责人,长期从事南海海洋生物资源挖掘、功能利用与生态工程应用研究,主持和参加国家、院、省各级科研项目40余项,取得了一系列重要创新成果,先后获得家、省、部级科技奖励5项,2013年荣获广州优秀女科技工作者称号奖。

  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是1989年经省政府批准并以著名科学家丁颖院士的名义设立的科技奖项,旨在表彰奖励为广东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人才,促进优秀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成长。至今南海海洋所共有8位科学家获此殊荣。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