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LMB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副标题:

时间:2018-01-18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8日,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胜利召开,所领导龙丽娟、刘民义出席。LMB全体职工、博士后科研人员及研究生150余人参会,LMB主任鞠建华,副主任胡超群、黄小平分段主持。 

  龙丽娟致辞,她概括了2017年度重点实验室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并勉励科研人员按照研究所未来的规划布局继续努力,同时也祝愿重点实验室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鞠建华作LMB总结报告,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2017年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报告指出,随着中科院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筹建推进,LMB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布局和发展方向将进行相应调整。实验室将继续支持优秀青年科学家的培养,重视现有国家级优秀人才,积极引进国外、国内杰出人才,培育有影响力的成果,努力扩大实验室知名度。 

  按照海洋生物多样性与南海生态次生演替、南海生态安全与生态工程、海洋生态牧场与资源增殖以及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四个研究方向,LMB重点实验室19个学科组围绕学科组建设、科研进展与成果、学术交流与合作、工作计划等分别进行了汇报。 

  刘民义作“南海海洋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思考”报告,他肯定LMB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启发与会人员思考推进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期待LMB取得更好的成果,更上一层楼。 

 

 

龙丽娟副所长致辞

 

 

刘民义书记总结

 

 

鞠建华主任作实验室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