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南海及其附属岛礁海洋科学考察历史资料系统整编” 项目年度交流会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19-07-09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25日,由中科院南海海洋所牵头承担的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项目“南海及其附属岛礁海洋科学考察历史资料系统整编”2019年年度交流研讨会议在厦门召开。来自中科院南海海洋所、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所、中科院海洋所、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所、中国水产科学院南海水产所、清华大学、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所等科研机构和高校的项目骨干人员30多人参会。 

  会议由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所承办。各课题汇报了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与完成情况,系统介绍了主要进展、重要阶段性成果、课题经费执行情况等。讨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明确了各课题数据汇交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后续汇交工作安排。项目研究骨干还对项目数据汇交、成果产出等重要事宜进行了系统、充分的讨论,明确了任务负责人及总体进展计划等。 

  本次年度交流研讨会加强了项目内部交流,对促进项目实施进度、确保质量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