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英杰研究员来所作学术报告

副标题:

时间:2021-12-14  作者:LMB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9日,应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研究员胡超群邀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英杰研究员到所作学术报告。 

    南海海洋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致欢迎辞。刘英杰作题为“RCEP背景下我国水产养殖的有关思考”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我国渔业面临的国际形势,RCEP带来的新机遇和需要关注的几个重点方面,提出了在渔业科技研发呈现出群体突破态势下,全面参与、支撑和引领全球水产养殖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考。 

     LMB渔业有关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50多人参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话:020-89023101  传真:86-20-84451672  Email:liujuan@scsio.ac.cn